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公开遴选参公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5-08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根据《2023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过笔试、面试,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遴选和选调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上午8:30前到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楼下(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号)集合,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的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收取)。

(五)体检前一日忌烟酒、油腻食物,体检当日体检前禁食、禁饮,空腹体检。

(六)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医疗机构进行。

联系电话:028-86742969

特此公告。

附件:2023年度公开遴选参公人员考试总考分汇总及排名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5月8日